2013年11月3日

來自小蜂台灣黑熊和小鹿花豹的看見台灣觀後心得


小蜂台灣黑熊的心得 


     我是台灣黑熊看『看見台灣』之後,我才發現以前的海洋這麼漂亮,可是現在的海洋卻被人們大量汙染,破壞了海洋原本的漂亮。人們不只破壞漂亮的海洋也破壞美麗的高山和山丘,還過度的砍伐樹木,真是不可原諒。希望我可以遵守,還有全部的人都要維護,不要傷害宇宙和每一個銀河的萬物。



小鹿花豹的心得
         我是花豹當我看完『看見台灣』之後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美麗的雪山。我會想去雪山,是因為我很想看雪,而且導演從高空拍下來的時候讓我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。不知道爲什麼,我一看完這部電影就很想到戶外趴趴走。
        這部電影裡面也有說到環境的破壞,為什麼環境會被破壞?原因當然很多,其中人們的需求變多,經濟效應為了賺取更多的錢等其他原因。我們荒野也有爲台灣淨灘,我以後也會繼續幫台灣做減少垃圾的事,不再污染台灣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