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

洗淨雙手,跨越門檻, 真正成為炫蜂團的小蜂~~來自大蜂風鈴草的分享




1027的東眼山活動是小蜂的入團慶
整整半年,走過了炫蜂的籌備團
有些家庭是經歷了幾個月就篤定離開
有些家庭是徘徊在究竟要轉身離開,還是繼續向前?
有些家庭是緩緩散發著溫度,並且有著開始有加溫的現象
當然大部分的家庭是一開始就期待很深,自始至終保持著對炫蜂團的溫度與熱度!!





入團時,團長問我們還記得加入炫蜂團的初衷嗎?
我記得,
風信子在兒觀班時對荒野還非常陌生
慢熱的她和我其實並不投入
也告訴我,她不願意再參與荒野的活動了!
反而是跟著我提議而來的SNOW
她鼓勵著我們持續,並加上活潑熱情的檸檬
當時的想法是:就再堅持一下吧!
卻怎麼也想不到~
我們的三個小女生成了超級麻吉
活動出發再也不抗拒的風信子
反而默默的期待並主動整理起自己的背包
偶爾還自許自己已是荒野的一份子。。。


是的,沒有當初的堅持
不會換來十月在東眼山的山林裡
洗淨雙手,跨越門檻,在大自然的洗禮下
真正成為炫蜂團的小蜂
帶著領巾、繫著領結,告訴大家
她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
也願意繼續在這裡成長,愛上這片自然!



秋末的東眼山冷了。
呆瓜如我,小看了山上的溫度
越來越熟悉的楊桃夥伴們,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外套?
大家不再像初見面時的陌生,距離感也慢慢的褪去了!
東眼山是真的冷了,可是炫蜂團卻始終熱情
我們也還相信在某些人的期待之中,桃一炫必定會越來越溫暖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