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

小蟻信天翁的珍愛藻礁投稿:謝謝櫻桃組袋鼠媽媽~~謝謝紅樹林的自然朋友





       我們小蟻在聯合服務中心玩保齡球遊戲的時候,大姊把全部的管子堆高高,我們大家都嚇一跳,感覺好高啊!。疊到最後一個的時候突然倒掉,好可惜!

        我們有演戲,我扮演小魚,有人扮演螃蟹、龍蝦、食人魚。我們上台去表演,雖然有一點緊張,可是又覺得很好玩!沒想到我們可以上台表演,而且得到很多掌聲!好開心啊!

        下午我們去紅樹林,我發現好多螃蟹!我覺得牠們好可愛,有一隻螃蟹一直吐泡泡。我好像聽到了螃蟹的吐泡泡的時候,發出小小的聲音!我發現有一種螃蟹好大,牠的螯特別大,身上的顏色有紅色(接近橘色的感覺)、黑色和黃色。牠的螯對著河流揮揮手,樣子好威風,又好可愛!


        另外一種螃蟹比較小,身上有黃色的小點點,有點點黑色和紅色,螯小小的,其中一隻螯比較大。我發現牠移動的速度比紅色的螃蟹還要快!

        我拿著水筆仔,一邊找小螃蟹,一邊玩水。我把水攪攪攪,攪成泥漿水。我們玩了好久!還發現了好多小小的彈塗魚!牠突然動的時候嚇了我一跳!我發現泥沙裡面有一顆一顆的小沙粒跑出來,然後我試著挖看看,發現有許多小泡泡冒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我要謝謝袋鼠媽媽,準備了有趣的遊戲,還幫我們切水果。下午帶我們去紅樹林玩,我們今天好開心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