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

來自小小蟻大鴿、泥壺蜂小蜂蒲公英、導引員仙人掌的感動分享




小小蟻大鴿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
他說很好玩,有打球,一個人打球,然後跑跑跑。
一個人再打球,然後跑跑跑,,然後再一個人打球,然後再跑跑跑。
一個人.....一個人....是我的朋友。

然後有做蝴蝶飛飛飛,還有做書,要送給媽咪、送給爸比、送給阿嬤。
還有很可怕、很可怕,有狗狗會咬我(當然沒有咬到)。




泥壺蜂蒲公英

        這次去看油桐花,雖然沒有看到油桐花,但至少有看到破掉的油桐花。
        我們那一組有看到蜘蛛網前面有蒲公英,所以我們就把蒲公英往蜘蛛網方向那吹去。本來看起來很噁心的蜘蛛網變得很漂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也有看到一隻巨無霸的蜘蛛,還看到一隻像螳螂又不是螳螂的昆蟲。有人故意把那隻像螳螂,又不是螳螂的昆蟲擋住,所以那隻昆蟲就爬到那個頑皮的人的腳上,那個人嚇了一跳,用力跺腳,那隻蟲嚇了一跳,從上面掉下來。那個人差一點踩到那隻蟲,我們真要嚇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惜我們吃午餐的時間沒有很久,我才吃了一個壽司,但至少我有吃到午餐,不然我就要餓肚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爬山時很累,也有看到奇怪的植物。我們很累時,我們就會拿雨傘當拐杖,然後倒到退走,這樣就會覺得快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表演時那個妹妹的舞術,比我們國小舞蹈班的還要難。那棵油桐樹告訴我,不可以在油桐樹下和任何樹下丟垃圾。所以如果以後想要常常看到油桐花的話,我們人類應該要好好保護大自然的每個地方,這樣才可以常常看到美麗的大自然了,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去欣賞美麗的花草樹木喔,一起保護環境






        虎頭蜂仙人掌

    先感謝北風讓我們一家人搭便車到達目的地後很高興,因為沒有遲到。等到要集合時,我家大鴿像無尾熊一樣死抱著我還哭哭,,天啊怎麼會樣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我的夥伴們沒有嫌棄我,還叫我先顧好我家大鴿,好在北風媽媽最後幫我搞定。活動開始時一切都很順利,但慢慢的有一點點得問題出現了,開始有小蜂拿著防蚊液噴昆蟲,有小蜂出現身體不適,接著不受控制的小蜂也出現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們可是最優秀的虎頭蜂,這些小問題都難不倒我們的很快的也很我們完成了爬山和戲水,也吃了豐盛的午餐。原本以為輕鬆了,沒想到最可怕的節目出現了,就是走到休息區。那不知道幾千公尺的路真像一場噩夢,還真怕我會昏倒在半路,因為沒人抬得動我。


        還好我跟玫瑰跟白鼻心我們3人一起互給超能力,很快的就攻頂了接下來看到精采的舞蹈和戲劇表演,我覺得水蜜桃真棒舞愛林更讚

   玩生態遊戲時覺得哇小蜂的體力真是驚人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活動尾聲時,知道我家大鴿變成小紅人了。而且還有一個姐姐一直照顧著他,心裡真是給他OOXX害我擔心的要死,他卻玩得很開心的不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活動我們都會感謝天、感謝地、感謝宇宙萬物,以及所有的作人員(包含水蜜桃組的喔),我們虎頭蜂要多感謝一個人,那個人就是......我們的臨時攝影官(水滴的老公)因為我們那組的攝影官好像不見了^ 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