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

導引員紅豆分享~基訓魔力:愛是有能量的、有溫度的,我會將這愛與感動傳承下去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四天的基訓讓我收穫滿滿,感謝這四天為我們細心服務的工人,感謝攝影官高規格的招呼我們,讓我這四天中有巨星般的感受,感謝阿孝老師、蝦米、眼鏡熊、台北樹蛙、林金保秘書長、藍天、大屯山、香萍、藍鵲講師們豐富的課程,感謝北極熊校長,感謝帶領我的導引員魚龍和咸豐草和代班導引員藍天和灰色小白兔,在我緊張不安時鼓勵我,感謝青蛙小隊的陪伴,感謝各位夥伴們的分享,感謝十二基,感謝所有所有的一切,何其榮幸能與你們相遇和大家參與這一切,真的很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 基訓的魔力似乎在我的內心施了咒語似的,讓我的內心不斷激起漣漪,本來藏在心中不高也不低的愛,我以為剛剛好的愛,現在似乎變成滔滔江水,不斷湧出翻滾,真是神奇的魔力啊!基訓後讓我重新思考、省思,除了給孩子們滿滿的愛與陪伴外,其背後連帶的生命意義,在基訓後讓我有更深的體悟。在潛移默化中我重新排列組合我內心的想法,基訓中感受到的愛是有能量的、有溫度的,我會將這愛與感動傳承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在受證催淚典禮中,仔細聆聽北極熊校長和蝦米的殷殷囑咐,那一刻我知道雖然要結訓了,但是我的愛與感動卻更加的有力量,此刻起我會將這份愛與感動,種在孩子們的心中,種在每個角落,用愛和感動守護我們的大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豆 2013/05/09


    1 則留言:

    1. 歷屆基訓總在最後一刻掀起高潮,感謝紅豆的回饋,讓這群忙於基訓的工人汗沒有白流、愛沒有白白付出,請您要記住這份"愛",唯有透過您的付出,這份"愛"才會更加巨大,加油,妳一定可以的。眼鏡熊

  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