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

分享來自北十二基~水滴的感動:各位夥伴,別忘了把我們12基的愛傳出去


看到夥伴們的分享,也翻起我重重疊疊的心情,
再也受不了內心的衝動,
回想起這四天的課程,
依然深刻。


原來以為四天基訓只導引員課程,學習如何和小蜂相處,但是這四天,讓我看到講師們個個用心,上課內容非常豐富、精彩,充滿了感動工作團隊的種種創意,令我難忘;各位夥伴的熱情和鼓勵,都在心裏。有了你們,我並不孤獨,十二基的種種回憶和感動,我們可以一起聊到老。

       其實當初基訓的報名,真的覺得幸自己有機會來參加基訓。在這裡收穫滿滿,遇到了荒野用心的講師,讓我重新思考,教孩如何和自然交朋友。認識了很多充滿〝 荒野愛心 〞的人,討論著如何陪伴我們的孩子成長。

       更讓我深信,孩子是我們的未來,我們年邁時是要陪伴我們的,讓我思考著,如何善待我的孩子,我是否有真正的陪伴孩子,不再用我自以為對他們好的方式對待他們。我想只要盡力去做,一切都會愈來愈好。為了孩子,我們父母要成長,自己的改變才能讓孩子改變。在這裡我看到很多好的樣,讓我學習和成長!

       四天的基訓裏,我們就像八歲的孩子一樣,開懷大笑,認真上課感動流涙結。訓的那天,我的眼淚潰提了,北極熊校長溫柔的說著,講了什麼我也忘了,因為我已經哭得一蹋塗。

       當校長把無患掛在我脖子上時,紅腫的眼淚如雨下,擁抱著校長,那眼淚不是悲傷,是一種你懂我,像家人般的呵護,是感動接著,從蝦米團長手中接下證書,兩行眼淚又流了下來回到我們隊兩位用心的導引員懷裏,水更是止不住了,像是離家多時的女兒回到父母的懷抱我想,那一天的眼淚,大概把我下半輩子的淚都哭完了

       感謝北極熊校長的一句:“你可以的”從那一刻起,我就思索著如何讓更多身邊的人認識炫蜂團。其實我很害怕,怕自己沒能力堅持初衷,怕跟小蜂溝通不好,怕把夥伴的努力毀了,因爲很多的事都沒做過但沉澱了兩天,現在的我好多了,因爲講師的話在我心裏一直反復著:“所有的事盡力去做就好!”

    感謝所有12基的工作夥伴(行政組 事務組 攝影組),看到大家熱情的參與,無私的付出,除了感動還有感恩。謝謝這幾天大家給我學習機會,完成基訓,是希望以後面對種種的問題,有能力和勇氣去解決,也希望給予自己更多的能量,把別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,學習傾聽,用無私的心做好陪伴的角色。當然,這無私的付出,不就是為了當初的初衷嗎。

    感謝成就美好回憶的蜘蛛隊夥伴,謝謝你們的陪伴,讓我人生的旅途更豐富,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,很幸福!各位夥伴,別忘了把我們12基的愛傳出去。

    感謝桃一炫所有的工作夥伴,成立了炫蜂團讓我的孩子有幸進入這個團體,讓我以後有更多的小蜂陪我一起玩。
  
       感謝我先生,鼓勵我參加基訓,感謝我的兩個孩子,讓我基訓時不用掛心他們(即使二階時女兒骨折,也沒有跟我說,怕我担心,無法好好受訓),全心投入課程。感謝自己,給了自己機會,我相信付出的越多,得到的回報會更多!

     這滿滿愛的能量在心中迴響著,願它永遠在我心中流動著。基訓,它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,對我的人生有著一定的意義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感謝水滴的分享,桃一炫,有您真好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您真誠的分享,看了很感動耶,讓我們了解基訓真的有帶給您一些感動,陪伴孩子在人生的跑道上,是父母的天職,孩子未來會不會陪伴我們,我們不能控制,但唯一能牽繫在一起的力量,就是愛,看似無形的愛,力量是很大的,愛要透過付出才會輪轉,就讓我們一起在這條道路上共勉之。眼鏡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眼鏡熊蒞臨指導,這次基訓因為時間分配關係,我只好先忍住。但看到夥伴真誠分享,我們工作團隊和大蜂都很心動,也為小蜂感到高興。謝謝12基,謝謝炫蜂團前輩們的指導!!桃園團會更努力

      刪除
  3. 親愛的烏頭翁,基訓永遠會為您而開著門,每一屆基訓都有著不同的魔力,建議您可以參加北十三基,由大熊領軍的工作團隊即將展開行動,我們一定會等到您的。眼鏡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了保持對結訓儀式的神秘感,我那天去探視的時候,還刻意在最後階段離開現場。我就是想說自己當學員的時候再經歷吧!我一定會去基訓感受魔力,吸收愛的能量。現在先透過夥伴分享感受一二~謝謝眼鏡熊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