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

荒野‧慢活時光~來自夏日的分享 以及小蜂蜂鳥的小粗坑印象



那天回家後,其實一直有件事卡在心理很想知道



就是當天曼陀羅的課程中,
我畫了一個時鐘,揀拾的兩片葉子分別代表了時分針
當下珊瑚老師有說她在這張畫上看到了兩個字
因當時上課中,我不好意思問,後來也沒機會問到
回來一直在想,是什麼字呢??時間嗎??不可能那麼明白...
那是什麼....

躺在床上想來想去,若要我重新用兩個字定義我的畫、我的感覺,
我會以 "慢活" 來詮釋,這也是我一開始畫上這個時鐘提醒自己的用意

慢來慢來慢慢來,你要慢一點緩一點才看得到聽得到周遭


那天育成會的課程非常豐富,動靜皆有
在刺激的活動中,發現大家還真是臥虎藏龍,深藏不露
也碰到有相同興趣或喜好的夥伴
五月瘋跟我一樣都愛吃泰湎料理、通泉草跟Orange根本就是包包達人、
勇敢又熱心的牽牛花,準備跟我們一起踏上露營的不歸路
桃園三姑~~~娘跟我一樣都很愛喝咖啡,那天謝謝檸檬的精神糧食啊!!
還有很多很多夥伴,不只小朋友交朋友,媽媽我也很愛交朋友勒!!

還有那天的畫畫課
對於能在闊別多年,還能有機會跟大家圍坐在一起重拾畫筆,
真的有難以形容的興奮!!

課程很豐富,也帶了滿滿的收獲回家,
小蜂們在這幾天還陸陸續續跟我講了那天活動的片段
蜂鳥說,她要用畫的把那天的感覺畫下來,所以媽媽我就先投稿,
待蜂鳥畫好後再補上囉!!

夏日



蜂鳥的小粗坑團集會活動心得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夏日好聰明,拍照加個框質感更加分~~


1 則留言:

  1. "慢來慢來慢慢來,你要慢一點緩一點才看得到聽得到周遭"
    說的好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