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7日

幸運星、舞愛林和五月瘋一家的526小粗坑團集會心情分享





幸運星的心情分享

爬山雖然很累,但是讓我學習到不要放棄,Never give up!

在這次的過程中,我認識了沒有去荒野大露營的新朋友了(除了Cream‧榛果以外!)

在今天的自然觀察以及戲劇表演,我知道桐花全身都有毒,它是外來種,人們不要再種植了,它會影響台灣本土植物的生長。

最後,我要講的是我會唱荒野之歌。

還有,我妹妹跳舞跳得很棒,無論如何我都要參加荒野,我要保護地球。

桃一炫 細腰蜂 幸運星



舞愛林的心情分享

今天我爬山,很高興。有看到公雞、母雞和蝴蝶。
在爬山的路上,小蟻們比賽跑步。
到了山上,迷迭香教我們用布、紙、小珠珠做了小書。下午還跟小蟻們一起吹泡泡。還跟瓢蟲學了怎麼剪蝴蝶,還有一起玩樂樂棒球,我還不小心打到OO的ㄍㄟㄍㄟ(真不好意思!)

星期五晚上,媽媽(五月瘋)說我要在荒野的活動表演跳舞,我好緊張。
但是今天我還是勇敢的跳完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表演。

桃一炫 小蟻 舞愛林





五月瘋的心情分享

上週二,因為公司事情多,回到中壢已經八點二十了,接了孩子回到家中,看了時鐘八點四十,晚餐也還沒吃。罷了~我想我們水蜜桃組一定可以搞的定行前營的討論。再說,我的眼線很多,一定會幫我喬平所有的問題的!

果然,第二天鈴蘭跟我說明了許多應該準備的事情,看了組長飛鷹寄出會議紀錄,也一一把事前能規劃準備的事項逐一釐清。

週三晚上,好朋友樺樹傳line問我,收到信了嗎?
還特別提醒我,我們家爸爸被分配到工作了。

我還回給樺樹說,應該是撞名了。我在大露營的時候有聽到有一位爸爸也叫阿勃勒。再說,聽說我們的歌舞劇主角是激烈爭取下才遴選出來的,怎麼可能會分配給我們週日已經請假去台北開經營會議的爸爸呢?


一切的誤會都在我週五覺得怪怪的…怎麼我們都沒有討論到歌舞劇排練的細項。接著我發了一封信給水蜜桃全體組員。
沒多久收到組長的回信,確認!!阿勃勒就是我家不會出現的爸爸!!
挖哩勒~~~這這這,怎麼辦呢!?


趕緊,聯繫所有的歌舞劇主角們,原來大家都是硬底子走跳江湖的老手,根本沒在怕,上了就是了!
接著,打電話給舞愛林舞蹈班班主任,借了今天大家看到的綠色桐花小舞盤。回到家再跟舞愛林商量,週日要請他即興演出。


當然,我們的果皮家族最棒了,週六連夜趕出桐花樹,包含了果子、樹葉、花朵。
最耀眼的主角天狼星,準備了充分的資料(還是本來就是這麼博學多問,笑),把場子搞了這麼熱,還說:時間真的不夠,本來要演五個小時的呢!
香楠掌握了所有小朋友的情緒,更讓我跟流蘇、百合可以準確的上下台,不用擔心排練時間只有兩個小時。

再來真的要謝謝流蘇跟百合,跟我演了一場很可愛的戲劇,哈~我想,以後小蜂小蟻看到我,會不會說:『那個就是看桐花亂丟垃圾的妹妹』。

今天的活動,很緊張,卻好充實!
謝謝水蜜桃所有盡心盡力的大蜂們~感謝有你們,讓我忙碌的生活又劃上一筆豔麗的色彩!


桃一炫 水蜜桃組 五月瘋

1 則留言:

  1. 好有自信的舞愛林,還不小心打到OO的ㄍㄟㄍㄟ ,好準!! 希望下次能再看到舞愛林的表演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