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

導引員~滿天星:分享參加炫蜂團導引員第12期基礎訓練的感動


「雨下了走好路  這句話我記住
   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
    雨過了  就有路  像那年看日出
   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
   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
    一個人並不孤獨
   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」   

~摘錄自炫蜂團導引員12基主題曲:陪我看日出

陪伴到底是甚麼?是我們在陪伴孩子?還是孩子在陪伴我們呢?
那天回程時有夥伴問我:「是甚麼讓你可以這麼感動?」



北極熊校長說:「今天,這單珠無患鍊賦予你的是愛與責任,這愛心是有溫度的,希望在愛之火尚未熄滅時讓他繼續燃燒吧!你可以的。」

簡單一句「你可以的」!給了我力量、給了我勇氣,也給了信心相信自己是可以的!
因為在這陪伴孩子的路上我並不孤單!

蝦米總團長說:「你很棒,你可以的,在你付出的同時得到的更多,而你得到的都是正向的愛,有能量的愛,這些愛都將陪你伴你成長!」

藍鵲說:「我們要給所有的孩子相同的機會,希望的種子得在陽光的呵護下才有發芽的可能」

大熊說:「不問你的出處,不問你的來處,只問你為何而來?」

樹根說:「我們相約在30年後開12基的同學會,希望大家健康快樂」(這是何等大的祝福啊!)

大黃蜂說:「一日荒野,終生荒野!」

滿天星說:「愛要及時,陪伴亦要及時,承諾很難,但我願意為了孩子承諾!我將放低我的身段,放慢我的腳步!」
「把我自己放在你們同年齡階段,陪著你們一起學習成長,一起哭一起笑,讓你們未來的日子都將有我的陪伴!讓你們以後的回憶都被我曾經的愛、曾經的陪伴記憶所填滿!」

芊桐說:「滿天星,妳是天上的那一顆閃亮的星星,妳不是配角,妳就是妳自己,妳可以活出妳自己,因為妳就是主角,加油!妳可以的!」

感謝家人的支持才讓我有機會在荒野這個大家庭裡學習成長!

也感謝桃荒所有夥伴的支持、包容與指導才會有今天滿天星活出不一樣人生的可能!
  感謝12基所有工作團隊、夥伴、講師們的用心,讓我可以帶著你們滿滿的愛及感動回家,都說感動是在離開後才開始,我會試著把我心中滿滿的愛之光努力傳承下去!

夥伴們你們給我的字字句句都已化成能量給了我,我記住了你們給我的能量與愛,我一直深信未來的我會因為有夥伴們而變得更好,謝謝大家!

2 則留言:

  1. 滿天星,絕對是明日之星!! 請多留點時間給桃一炫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永遠是天上最閃亮的滿天星,單珠無患鍊代表的是愛心,但不是頒給您,您就會有愛心,它是一個空的容器,需要您將愛放進去,愛是要經過學習的,學習如何承接大自然的愛、伙伴的愛、小蜂的愛,然後轉化成自己愛的能量,再透過行動把愛的能量傳播出去,尤其是把它送給陌生的孩子,您回到桃一炫參加團集會活動時,要隨時帶著這條無患鍊,那是您的榮譽,要好好珍惜這份榮譽,並時時提醒自己"無患鍊"所代表的涵意,努力讓您成為小蜂心目中真正的導引員。我相信,您一定可以的。眼鏡熊

    回覆刪除